Friday, July 3, 2009

miss pahang(bear)

选美,请投我一票,我还漂亮过miss pahang oh...hahaha你看我的鞋子,世上最潮流的哦,,,投我哦

我到klcc 参观了哦,好高哦。。。

哈哈。。。
投我。投我
他是我的熊熊,给她穿上了transfomer型的niki 鞋子。
还不一样颜色,好潮爆哦。。。
你看那裙子,使用我的发圈做的哦。
哈哈,像不像芭蕾舞裙呢???
但那蝴蝶结。。。
就不是我绑的。。
哈哈。。
无聊的一天
所做的无聊事那。。haha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