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沉默面对

人心真的会变,当初的那个她,消失了。。
看着她对我说谎话的样子,觉得很可笑,
原因是我知道她是说谎的丫,何必在我面前那么做作,
我当她是姐妹,是好朋友,但是她却在我面前遮遮掩掩,什么也不告诉我,
跟她开玩笑,却被她警告别那样,那是姐妹可为吗??
从前的她,已经不再,如今如何面对,只能沉默,
一个女生,在几个男生盘旋,或许认为自己很受欢迎,变得目中无人,
跟损友一起,一切变得忠言逆耳,
或许没资格谈论人家,但是觉得很心酸。。从此如何面对她呢??
一起说心里那话,已经不可能了,
带着面具说恭维的话,我说不出,
我想唯有沉默。。。。。。。。。
对她,真的失望透了。。。。。。
知己。
人生几何??
她会没有知己,也是自找的吧。。
对朋友不专一,喜欢听恭维的话,讨厌别人的批评。。
如果我是那样的人。。。
我想我也不会有任何姐妹可言。。
朋友是包容,接受。。。
但是这个道理你不懂,不会。。。
所以最后。。。
你没变。。。
还是那个没朋友的你。。。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