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朋友结婚咯

电脑。。我来咯。。
最近没啥新鲜事,我的生活本规律,所以不盼望有什么突出。。
快考试了,最近都在fullset,问题与回答多数不是很懂,
好吧。。我会尽量去懂多的的啦。。。放心吧。。
朋友终于出嫁咯,昨天早早起来就陪嫁去。。
困死我了,
还在关单一日游了》》》为了等到12点。。。
10点多出门。。。疯了。。。
载我们的兄弟一个叫鸡鸡,一个叫饼饼。。终结起来是鸡仔饼。。哈哈。。。
搞笑的说。。那两条仆街。。。在车里吸烟,快薰死我的说。。。
琪琪还很哈气的劝导他们,可惜。。。忠言逆耳。。再一次。。
那两条仆街,驾车不驾好好来,摇来摇去,吓死我们家琪琪。。。
琪琪经典对白:我还18岁,我不想死丫。。。
这句对白可是出现了10次以下。。。哈哈。。。。
琪琪也是厉害的说,话说从上车那一刻就开始说个不停。。。哈哈。。。
大家都快累死去了呢。。。
哈哈。。。
今晚就要喝喜酒咯。。。
是时候拍些照片upload下了,否则。。。
真的是快脱节去了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