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最后一程

前几天接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那就是我的外婆离开了。。
当时的心情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就在外婆去世的那一晚。。我梦到了她。。
她紧紧地抓住我的手,告诉我她要离开了。。跟我道别。。
当我醒来时就已接获她已离去的消息。。
真的,不知如何形容当时的心情。。
第二天,我就前往拜祭。。我们为她念经。。
那是第一次的经验。。当然也不希望有下一次。。
我也去瞻仰遗容。。很慈祥。。
回到家以后。。不能入睡。。
到1am,我真的不能再控制了。。一直在哭。。
狂哭。。真的突然间觉得好像少了什么。。
仅有的一位外婆也离去了,
想起她那慈祥的样子。。
真的感触良多。。
虽然在灵堂上我并没有表现出很悲伤。。
但内心原来是那么的难过。。
想起她从小看到我长大。。
记得他一直叮咛我记得吃饭。。跟我一起玩。。
直到最近她连我也不认得。。
真的。。不知该说些什么了
日子还是要过的。。。
相信她也希望我活得开心和健康
我答应你我一定能做到的。。
不管你在哪里。。我都会永远想念你。。。
再会了。。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