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若即若离

不知如何形容现在的心情
好像很不开心,但又不知道不开心些什么,
就是觉得胸口很闷。唉。。
越来越不知道现在的感觉,越来越乱了。。我真的分不清。。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对于他好像越来越生疏。。他好像不是很像理我的感觉
虽然口口声声说喜欢我,但我只是觉得只有我在喜欢而已。。‘
很乱的感觉。。也很痛苦。。越是喜欢越是想念。。越是难过
到底他知道吗???
又有谁能了解。。为什么喜欢可以那么难过,
为什么不是一件开心的事吗。。好累哦。。
到底要不要继续喜欢呢?忽冷忽热的感觉。。
若即若离。。
可以清空脑袋不要再想他好吗??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