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气在心头

考试慢慢逼近。。越来越不知如何是好。。
昨天听到了一句名句,成功就是失败的累积。。
对啊。。我却经不起失败..
背书背不来..问题不会做。。
算了吧。。就这样放弃,好吗??
很累。。。
其实我自己到底是不是19岁,我也不知道。。
从来就只是被关在家里,朋友的邀约。。
我从来都没机会参与。。更被朋友取笑。。这么大了,为什么还不能出。。
即便只是去喝茶。。。也不是说什么去跳舞还是什么的。。
今天我只想去剪头发,附近而已。。我想说这么久没驾驶了,
近近因该没问题,谁知他却不给。没有理由的不准。。
我真的很火,为什么不行,
不是说我没考驾照。。真的很气恨气
我现在15岁吗???
还小吗??若要说嫁人都已经嫁了。。
我还在做什么。。连附近要驾车,晚上想去喝茶
都不准。。什么都不准
我要那么多的物质享受干嘛??
有用吗??
我还不是一样不快乐
我说剪头发,他就手握没读书,
根本想扯开话题。。
什么跟什么嘛。。。
我在这样下去,我不懂几时我会精神崩溃。。。
要说离家出走,我根本就可以了。。。
为什么要把保护我当作借口。。
这样只是害我没见过世面,或许我一出社会就被骗。。
那好吗???
这是为我好吗???
真的很生气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