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钟意唔是大晒

这几天好高兴哦。。我终于买了最爱的粉红手提电脑哦。。。
超开心的。。。哈哈。。
今年的生日礼物超丰富的。。
还有一架手提电话,也是粉红的哦。。好棒哦。。。
但考试逼近,我什么都没读。。
是放弃吗??不懂哦。。。
但享受与当下。。
老师告诉我不要周后悔的事,而懒惰就是造成后悔的事。。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有遗憾,但现在我只尽我所能吧。。可以不受诱惑的。
我突然很想念他,我以为已经忘记,
但却。。。不知如何是好。。
喜欢终究是喜欢吧。。但喜欢他什么我就不知了
但。。我发现。。我们已经没希望了。。
我觉得他不喜欢我。。。
或许一开始都是我一厢情愿吧。。
没关系。。喜欢一个人是幸福。。她是幸福的。。我也是。。
喜欢不是大晒的。。。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