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照片就是回忆

我的样子真的令人觉得好像很多东西想哦???
有时我会发呆,想东西啦,不过都是空白的也。。
我又很忧愁吗???不懂也,可能看起来比较累吧。。。
我想我每天还是嘻嘻哈哈的好,那样大家应该就不会那样觉得了吧。。。。
但是还是会有人说我是假装的丫。。。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是过度无聊吗??
哈哈,谁晓得呢??
好像很多人都叫我微笑。。。
我知道微笑可以让一整天的心情变好。。所以朋友们,别担心我咯。。。
两年过去了,我们都变了,思想变了,样子也长大很多了。。
已经不是以前幼稚可爱的学生了。。。
在面子书看到朋友们的跃变,不禁感叹。。我们都老了。。
街上走街的美眉们,我们从前不也那样吗???
随着时间流逝,我们也渐渐少了那样的聚会,没有像以前那样,在街上谈论着什么东西很好看,什么东西很难看。。。有时还是会有不少的思念。。。
我又在乱想了吗???
应该没有吧??我只是在怀念。。。
毕竟现在我很少跟朋友一起聚会了。。。
多数也是跟同事们去吃饭而已。。。
是不是工作了,跟学校的朋友们都渐渐疏远了呢????
还是珍惜现在,拍多几张照片,
好让以后能像现在,看着照片。。
回想过去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