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渴望

飘浮不定的情绪,心中不知在想些什么,总是很沉闷,
很像有石头绑着般,十分沉重。。
到底在纳闷什么??
一整天发白日梦,不停的发呆着。。不晓得自己想要什么。。毫无目标。。
不晓得不开心什么。。脑袋不停的想着。。。

总觉得少了什么??
我到底少了什么???

少了关注吗?还是少了疼爱???
身边的人总是问我为什么不找一个人拍拖。。但有谁懂我的情况呢??
就算喜欢又怎样??
我能拥有吗??
有人告诉过我,幸福不是拥有得多。。可是
我根本没有拥有的权利。。
我在抱怨吗???不是。。只是无奈。。。
我也想有人疼啊。。有人关心。。多想啊。。
但不能。。
可以怎样???有谁能告诉我??

一直重复听着画沙。。很想哭哦。。。
不懂为什么觉得很伤感。。说不出的无奈。。。


是我想太多吗???
不懂。。。。
或许只是我太渴望疼爱了吧。。。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