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钟情于粉红

很多人都知道我最爱粉红色。。
粉红色代表的是我的心情。。每天粉红般亮丽,开心,甜蜜。。
看到粉红色的东西,
心情自然好,自然笑的开心
我的心情介于粉红与灰之间。。。
当大家看到我对粉红不再有兴趣时。。
就知道我是低落的时候。。。
粉红就是我的微笑来源。。。
始终如一。。永远不变。。。
不晓得为什么,粉红色的任何东西,都让我觉得很美好。。觉得好开心。。。
粉红女郎应该是形容我最好的形容词吧。。哈哈。。。
祝自己开心每一天。。。。











p/s:还有祝啊girl 和 cp 开心每一天。。。你们都是带给我快乐的好朋友哦。。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