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微笑是化妆品,也是掩饰品

当粉红城堡被侵占时,主人也是时候捍卫。。
是我做人太随便了吗?还是对朋友的放肆若无其事???
言语是最大的武器。。难道没人懂吗??玩笑太过火了,就会造成战争。。。
我是时候定下我的原则。。
每个人的底线都不一样,看接受的程度。。
而我的界限就是不能接受任何的诅咒。。尤其跟健康有关。。
健康不是拿来开玩笑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够冷静,在面子书上那样的谩骂。。不过你过了我的界限,你不可以怪我无情,至少我的安全系统跟我说,是时候停止与这人说任何的话了。。
他说的对,我是应该保护自己应有的权利,而不是任人开玩笑的。。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傻。。以为真诚对人,单纯的与人交朋友那就足够。。
到后来才发现,我不是圣人,不可能包容那么多,
不可能忍耐那么多,微笑背后藏着多少怨恨有谁懂。。。
微笑是化妆品,也是掩饰品。。。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