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家就是我的城堡

很多人都说我很富有,但是我并不认为。。
我只是承认我富有温暖,完整的家庭,但不是富裕。。
很多人可能没有我拥有的,但我也一样。。
我也没拥有其他人所拥有,
上帝是公平的,给你什么,也会让你失去什么。。
没有人是完美。。
羡慕是不应该存在,但人类的贪婪。。欲望。。
迫使我们嫉妒。。
总是认为别人的是最好的
其实自己拥有的是最好。。。但却从没发现。。。
人类是不自足的。。
我也是一般的人类。。
我拥有了很好的家,或许还有点物质享受。。
但我却还想要自由,我知道自己贪婪。。
但却控制不了自己那样想。。
我喜欢的任何东西,我都想要拥有。。
但很多除了物质上的东西。。。我都不能够实现我的梦。。。
我想。。。


发的梦够多了。。
是时候清醒。。面对现实。。

回到粉红城堡。。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