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年三十

今天是年三十晚。。。
跟他们去捞生。。第一次也。。说你也不信吧。。嘻嘻。。。
我还真的没捞过,这次还在sushi king呢。。。
味道还不错哦。。。

拍了许多照片。。




                                     cp,edmond,nicole,jerry




                                     cp,edmond,jerry,kiat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可是我的宝贝回乡下了。。。
呜呜。。。
不过没关系啦,至少今天他也尽量陪我了。。。
哈哈。。。
那傻瓜。。
每次都让我好气又好笑,,真的好可爱。。。
记得想我啊,傻瓜。。。
你的宝贝会好想你哦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