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唉。。

很不开心,不是因为成绩差。。成绩,我坦然面对。。
可是我承受不了嘲笑。。
我是读不到,那可以怎样??
为什么要当笑话看??现在拿不到你很开心吗??
你如愿以偿了,不是吗???
读社会大学吧你。。
着是她对我说的。。。
我可以有什么心情??
我还可以笑脸面对吗??
还特地问现在怎样啦,还读得到吗??
疯了。。。
这是什么意思。。。
你赢了吗??成功看贬我。。你很开心了对吧
。。
不要再问我现在打算怎样。。我不懂。。。
如果你肯给我读学院,那我就知道怎么办。。
如果不是,
请不要在伤口上撒盐。。。
求你,好了。。。


今天很对不起宝贝,我不是有意发脾气,不理你的。。
不过我真的好难过,
好难过你去别的地方了。。。
对不起。。。
现在4点25分。。这一刻,我真的好想流泪了。。。
可是要在她面前装坚强,装无所谓。。
真的好累。。
宝贝。。
我一个人在这里。。
真的好无助哦。。。
我不懂可以怎样办,只能用微笑来带过。。。
却没人懂我心有多难受。。
对不起。。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