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年初六

年初六咯。。。
哈哈。。今天带了我的宝贝我的猪朋狗友们。。。
真的很咋到。。我们先去朋友家丫。。
坐在那很久,终于有人来了。。。
第一句就是那是谁??
我说tis is my bf,叫啊杰。。
然后第二个朋友又问。。第三个,第四个。。。一直一直问。。
问到我都懒得回答。。
结果hamyu讲,他的名叫“tis is my bf"
笑到我傻啊。。

今天不知道宝贝会不会很闷。。因为一直陪我走来走去。。
哈哈。。
宝贝今天问我一个问题,
他说会不会介意他一直换工,因为如果我去哪里读书,他就跟我去哪里。。
所以工作会换。。
我是不介意,或许是我自私,我想他一直陪在我左右。。
可是那样就会断送他升职,和他的高薪。。
那样好像很不好。
我不希望那样。。。
不想他为了我放弃那么多。。。

今天我们一起了一整天,哈哈,好开心哦。。
我真的没带过任何一个男友那样去拜年。。
那样去介绍他是我的男友。。
真的第一次也。。。
这应该是好的开始吧。。

好想每一天都记录跟他的一点一滴。。
嘻嘻。。。

考试成绩要出了。。
好怕。。。
顺其自然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