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他。。。就是我的宝贝啦。。。。
虽然不帅,不过很可爱哦。。。
我们一起。。两个礼拜了吧。。。
他说的话都好可爱。。。
比如:气气哦,也好,把他吐出来,可以减肥哦。。
这是我生气的时候他告诉我的,他那样说。。。我能生气吗???
我的宝贝啊,很担心我会离开。。他常说自己不够好,担心会输给很多人,说我可能会遇到更好的男生时,会离开。。
我的傻瓜丫,我还真的第一次遇到也。。第一次遇到那么担心我离开的男友,第一次遇到什么都以我为先,那么在乎我怎么想的男生,那么关心我,那么怕我被抢走,希望我绑着他给她规矩的男友也。。真的好难得。。
男生不是希望有自由吗??他偏偏喜欢我管,喝酒也要问我会不会生气。。。做什么都会自动报备,这不是每个女生希望的好男人吗???我的傻瓜,你做的一切,都深深印在我心里,你做的一切都让我很感动,你知道吗??有幸让你爱上,真的是我的幸运丫。。。
我不知道我们能够一起多久,因为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我只想珍惜与你一起的日子,至少能在我心中留下印记。。
谢谢你对我那样好。。。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