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p/s:sorry...i cannot stand anymore..tears said

我又做错事了。。。是不是不应该说出来??
又重蹈覆辙,坠入情网。。
真的以为不会再有问题,经过那样多次的经验。。
但没想到,喜欢却得不到信任。。
真的很难过。。
真的没想过他会那样想我。。
原来我样子就是给人那种玩玩下,不甘寂寞而随便找人拍拖的人。。
真的心碎。。。我以为。。你能感觉得到。。。
我是错了吗???
原来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心好痛哦。。或许表面还能忍着眼泪的夺眶而出。。
但心里淌着无限眼泪,有谁会懂???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不懂可以怎样伪装着我的伤心。。。
不能在写下去了。。。眼泪原来不知不觉就流下了。。。
看了你的部落,或许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不过那一句。。。
你呢
真的是喜欢着我吗?
还是因为寂寞的关系
才会需要有个人陪呢
 
真的狠狠的往我心里插了一把刀。。你知道吗??
 
不想再想那么多,我只想好好喜欢一个人,
可以吗??
可以信我吗??
 
 
 
p/s:sorry...i cannot stand anymore..tears said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