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大小姐????八婆吧???

最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哦。。哈哈。。她就是啊贤啦。。很像男生名对吧??
从此以后我就是跟她粘一起啦。。。
至于那个小姐,我真的越来越火滚咯。。
本啦她一个我已经很不爽。
现在加多另一个小姐。。。真的是神雕侠女咯。。。
两个半斤八两。。
做一样的东西。。
拜托,我也是小姐也。。。
我有这副德性吗??
我请p帮我开门,我手上很多东西,帮忙一下。。我还说请也。。。
哪里知道,她在那边玩玩下,门开一半不开一半将,
我的化妆箱直接撞到那个玻璃门,老师直接吓一跳啊,脸马上黑咯。。。
傻了咯,我也吓到。。。在那边玩,多少岁了哦。。
第二次,她也叫我跟她开门,我根本不想理她咯。。。
你以为自己是谁哦,以为坐honda大完啊????
昨天更够力,明明要带回家抄的纸,不可以现先借我在那里抄完先的,
死死要霸着,不肯拿出来的那种哦,有够夸张咯。。
算了。。
我跟另一个r借。。r很好人的,她要借我。。
那里知道出现一个程咬金。。。
a突然说,你知道她要借我的吗??我还有一点就要抄完现在这张了,你借给她做么。。
砸到,小姐,请问你现在抄完了吗??
没有咯,拜托。。
最后死死将给我抄咯,我抄完整张啊,都没看他抄完咯。。。
妈妈她啊。。。
将霸道的人的哦。。。
有另一个新同学,他们两位小姐又bls。。
后来我才知道为什么他们跟她那么好,也是占便宜。。
没有纸,你借我好吗???
原来。。。那么会利用人。。。难怪啦。。。
我跟他们两个借啊,一直说我自己都不够用啊,然后???
然后???????????????
借给r就有纸,借给我就不够用。。。
将的啦。。。
还有啊,自己成绩不好就在那边讲,
知道我厉害过他们很多就讲我的已经过去,
拜托,他们不也是吗??
真的。。。我的火真的越来越大了咯。。。
真的。。世间什么人都有咯。。。
将的人我第一次见咯。。。
八婆他啊。。。
不骂到你死我不姓戴。。。。。。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