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因为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原来爱这个字与我遥不可及,
静静的想你,方上一段优雅的音乐,
你的身影很模糊,你的脸庞很朦胧,但这却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高兴时会想起你,第一个想分享的人是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伤心时会想起你,第一个想倾诉的人是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会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歌词里写得好像你和我,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晨起来时会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梦里的人好像是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看书的时候会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故事的主角很像我和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我不想想到你时想到你,这样真好,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湿润,
想你但却害怕让你知道,因为不敢,不想打扰你,
只有把信息藏在手机里,想你的时候把他们翻出来慢慢的看,细细的品,
不时偷偷的笑,偷偷的悲,
把你喜欢听的歌,都偷偷的收录了起来,想你的时候把他们放起来听,
只有在沉寂的夜晚,等你的信息,如果信息到了,就会激动不已,
如果没到,就会不禁惆怅,在半睡半醒的情况下,睡着。。
没有你信息的日子里,会不断的寻找你的点滴,把这些点滴刻在脑海里,
我,
一直比你想象的还要爱你,可是你却不知道,
此刻我想你,只是想你。。。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觉得怎么好像我自己哦。。。
你说我好像太投入感情而忽略了其他事情。。
但是女孩不是那样吗??
对感情认真不好吗??
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哪怕只是远远看你一眼,
我都很满足,
这是我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
真的好想好想你。。
不懂我的思念有没有飘到你那里。。。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