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无言的结局

哭过真的就好了吗?伤真的会好吗??
记忆真的有限,会淘汰坏的吗??
还是一直淘汰好的呢??
无言的结局就是陌生吗??
默默的远望着你..不懂你感觉到吗??
今天你回来了..好开心可以看到你..只是看到你........
今天`准备帮人做东西而迟出来了,面也来得很慢..
干脆吃两口就好..快快买单..
期待看到你的那一刻...
远远就看到你了..走了过去.............
变了,你真的变了好多,憔悴好多,也感觉好像少了微笑..很沉重的感觉..
陌生了...感觉你好像没有很开心看到我..
跟以前你看到我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只是淡淡的说了几句话..无言...沉默了一下..顾客打断了我们...
悄悄离去...
回头望着你,好久好久.........
为什么我们好像不认识那样了...
没有了从前的感觉...
是遗失了吗??
无言的结局??????????????????/
一阵阵感伤的感觉...
一涌而上,泪不禁洒下...
带了面具,毕竟不能让人看到我伤心的样子,盖了厚厚的妆容,我也不认识自己了...
我是谁??
夜深了,独自流泪...每晚都那样..
脸能不肿吗??
真的很难入睡,一幕幕的画面,一起的画面,陌生的画面,一直在脑袋不断的转
流泪到累了,才能够入眠..
昨天听了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
真的好了吗???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