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没脑

不要歧视人家。。。
刚看到朋友的面子书上给人说是猪扒。。
可是写她的人也是名猪扒。。
这不是在自打嘴巴吗??
傻瓜。。。
还要给人骂。。
现在的人类都从外星来了哦??
最近遇到越来越多外星来的朋友哦。。
自以为是。。
现在越来越恐怖。。。终于知道真相。。
真的啼笑皆非。。。
因为我们班有位新学生。。。
平常a都跟r一起,我也没伴,就和新同学很好。。
问题来啦,a不爽新同学x,一起不爽我。。
现在我爽的p也不爽我
全世界不爽我。。
甘愿了咯。。。
大家一起不爽咯。。。
妈妈
全部一起死la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