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第一次下手洗脸哦

今天我第一次下手帮人洗脸哦
在这里要特别谢谢佩秀哦。。她真的帮了我很多。。。
第一次,手忙脚乱。。。给carmen 看到。。我出错了。。
在那边酸我,说我第一步已经做错,怎样帮人按摩,还问我要不要回去做假人头。。
真的,我真的给他一时激到啊。。幸好我后面的按摩都很顺利。。
谢谢sherlie 老师咯。。她愿意教我,很开心。。
有点不爽Carmen老师,第一次什么都不懂,无端端给酸哦,
拜托,第一次难免紧张,开始就给她的眼神吓到。。一直瞪我哦。。。砸到。。
都不见他那样对其他人,总是好像针对我那样。。很讨厌也。。
我知道自己不够好,我有努力了,她不能expect我一学就会,当我·神哦,如果我听一次就懂,
我都是专业啦,还需要你教吗??奇怪。。。
今天一切还算顺利,第一次按摩,按到我手指抽筋,直接直掉啊。。老师在观察我,想必觉得我忘记步骤了吧。。。。
这次我真的滚瓜烂熟了。。只是开始有点小差错。。。
回到家,真的好累好累,一躺在沙发直接昏睡。。。
起来,头超痛。。。
前两天,杰回来找·我咯,开心的呢。。可是有点失望。。。
第一天,刚好Carmen老师找我谈杯葛事件,要我迁就,
当下的我当然是不愿意pls:现在我还是退一步了
就哭啦,以为他会帮我擦眼泪,或是抱着我说“宝贝,还有我啊”。。
我的以为都没发生,他只是淡淡的说,我们要长大,社会毕竟是如此。。。
这些,我都知道的,只是当下我很需要他的安慰,真的好想好想。。
或许是我要求太高吗??我不懂。。。
后来就也没什么。。
第二天,也是充满期待的等他。。可是他却随随便便的穿睡觉的衣来跟我约会。。
我问为什么,他说又不是相亲,干嘛穿那么美。。
就感觉他有点不重视我们的约会丫,或许是我太刁难吧??
总是觉得他没在听我说话,
我说病了,好希望他能安慰还是什么的,至少说些什么给我感觉窝心,
至少生病没那么辛苦,
可是我的以为总是以为。。。
我知道自己刁蛮,可是我也只是想在伤心难过时能得到你的安慰,
简单一句呼呼,对我而言,已经足够了。。。
不是抱怨,只是小小的希望罢了。。。
对不起,我知道你工作忙压力大,不能经常注意我,知道我在想什么,需要什么,
只是希望你得空时,能够多想我,多关心我,像以前那样就好了。。。
爱你哦,宝贝。。。晚安了。。。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