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流着泪的想念

最近。。。一直哭一直哭。。。
在人前人后,哭的是在心里。。
夜深了,崩溃大哭。。哭道歇斯底里。。
好痛哦。。心。。。
不懂自己在坚持什么。。
现在才发现原来已经爱得那么深。。。
傻瓜婷。。。
何必那么痛苦呢???
每当想到他。。
很多画面一直浮现在我眼前。。
真的好想好想你。。。
好想回到从前。。
还记得我们一起时的快乐。。
一起玩。。
真的。。。。。。。。。
怀念。。。
每一刻都在用回忆麻醉自己。。
告诉自己要坚持。。。
我不会放弃。。
虽然很多争吵。。
我相信。。
你还是我爱的人。。
还是我一开始就喜欢的那样。。。。。。。。。。。。。。
爱你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