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第一天

今天我第一天上美容课哦,
去时还有点紧张,
哪里知道班上却遇到三八。。
个个话多到,动作还夸张过我。。。
还得我都变的文静许多。。老了吧。。没那么多活力
我跟科学可真有缘啊。。
今天又读回中六读的科学,不同的是语言不同罢了。。
还是重复。。唉。。
命啊。。逃脱不了科学。。
第一天丫。。就给功课来了,还要读书。明天就发问哦。。
读书哦。。
美容一样是读书。。


刚跟宝贝聊。。
宝贝说我们生活上有差别。。。
听了好难过。。
其实这不是问题不是吗??我只是希望在他面前是美美的丫。。
打扮给他看,
他却那样说。。
真的·好奇怪。。。。
不是每个男生都喜欢看自己的女朋友美美的吗??
宝贝说买不起给我,
但我不需要丫。。
我可以自己买丫。。。
只想把最漂亮的自己给他,他却那样。。
唉。。。。。。。。
难道。。

我不敢想。。
我不想那样。。
我还是要杰。。。。。。。。
还是要美美。。
难道不行吗?????????//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