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珍惜当下

刚才看了一个短片。。真的好感人。。都·哭·了
来不及说的爱,还有女主角的野蛮,男主角的体贴。。
真的要奉劝各位珍惜眼前人。。
很好的对象错过了,就会不了头哦。。
就像今天听一个朋友说她以前也是很野蛮,不开心就不接男友电话,
可是男友体贴,让她好感动。。
可是不知什么原因分手了,她说有点怀念他的好。。
但是已经太迟了,不是吗??
好男人就那样的让她错过了。。。
当然,我心想。。我同样也是遇到了一个对我很好很体贴的男友。。
至少这些教训让我知道,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他的,至少他是我遇过那么多里面最好的。。
最近,忙读书,温习功课,
都少了时间陪他。。。
让他好担忧。。
甚至放弃升职机会都要回来关丹看我。。
真的觉得他好傻哦。。
每次晚上他都会写些自己的心里话告诉我,
告诉我他有多么害怕,
或许从前的经验让他害怕了失去的滋味,
我不会说他神经质,
因为我看到了从前的自己。。我不也是一样吗??
对我来说,他还是我看到的那样单纯,
单纯的想爱我。
有时候看了他的信息都会不禁掉眼泪,
觉得自己很惭愧,
都没做到女朋友的责任。。
他需要的是安全感,但我却没给到他。。
他隐瞒了自己的真实感受,我知道的,他只是不说。。
他不要我担心,都会说忘记。。真的忘记吗??他很清楚。。
我们都是同样星座的,我会不懂吗??天蝎的个性改不了的啦。。。,
但我也不想逼他说出来,因为在想说出来,他也只是会记得起不开心的事,
所以他想告诉我时,他总会说给我听的。。。
本来我真的想告诉妈妈了,可是现在情况不可能了。。。
妈妈最近弄到我心情很差。。
因为没钱,爸爸又不帮忙,弄到她心情不好,随便找人发泄。。当然我是受害者。。
唉。。
都不懂可以怎么说了。。。
我发现我以为会不喜欢的人,我却会跟她变朋友。。
一开始我对她的影像不好,认为她是拜金的大小姐。。
但原来她的感情也是很专一,
也不是说人家没钱就不要人家那种。。
所以就对她改观了。。
看人真的不能看表面哦。。

现在只是在担心杰而已。。希望他不要乱想了。。
不舍得看到他哭啦。。。
会很心疼。。唉。。。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