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对不起,杰

对不起·。。。。
真的没想到你那么介意。。。
刚才我提早上网了。。。所以就跟rita聊了一下美容的东西。。。
然后不知不觉就聊了感情事。。所以就。。。
对不起。。。我没想到你会那么不开心的。。。
你依然隐瞒了不开心的心情。。
我知道你一定很难受的。。。真的很想告诉你对不起。。。
我不能怪你小气,毕竟这是我的错。。
好多的罪恶感哦。。。。。。。。。
这两天病到39度。。
唉。。。
好难过。。祝自己康复哦。。。。。。。。。。。。。。
还有对卜瑞杰说声对不起。。
真的不是故意的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