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又花钱咯。。。。

我的化妆箱。(rm2o)(rm20)
                                    这个就是我今天的战利品哦。。。紫色的。。。
忍不住就买了。。我疯了。。。就是爱买东西。。。以前爱买首饰,现在爱买化妆品。。。。haha。。。一回到家就中骂。。。唉。。。难过。。难过。。。破坏今天的心情了呢。。。
看了月光宝盒。。很厉害废咯。。。。都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笑什么。。。无厘头的笑。。。好像傻婆那样。。。

刚看了旧情敌的照片。。不懂为什么过了那么久,还是觉得那么厌恶。。真的很讨人厌。。无论她做了什么,依然很恨她。。。天蝎的本性吧。。。
我想我们一辈子都不会有机会再是朋友了。。。

杰啊。。都不懂可以怎样说了。。。好想知道他怎样,好想知道他是否累了,是否过得好。。好想知道他的一切。。不过我似乎是个失败的女朋友。。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对自己有点失望,毕竟我真的是个爱情的失败者。。不懂怎样关心,不会怎样体贴,更不会怎样让最爱感到幸福。。只是一味的等人爱,等人疼。。。
很自私吧。。。。
我也那样认为。。唉。。。。
我到底是不是不应该谈恋爱呢??感觉好像害了人。。
没有翅膀的小鸟,怎样给爱人幸福。。。
笼子里的小鸟好像只是带给人烦恼。。
真的不想那样。。。。

不断回忆着跟他甜蜜的画面。。。
原来爱情并不能简单。。。
也很难单纯。。。。
那爱情到底是什么???开始胡乱想。。。


还是坚持自己吧。。相信有单纯简单开心幸福的恋爱。。。
我想他也一定会给我那样的爱情。。。
我相信。。。。
杰。。相信你会用你单纯的心思给我一个单纯的的爱情。。。
爱你。。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