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生病记

今天生病咯。。唉。。
身体好像变弱了哦。。。还记得一月时才生病的也。。。
一个20岁的体魄不应该那么常生病的。。
我知道为什么妈妈不给我出外读书的。。
你看,一生病就连床也下不了。。
一直吵说要自由,但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自由。。
其实我没有权利抱怨她,因为我真的不能生病,生病了,照顾我的还会是她。。
看了你的部落。。其实你的选择很清楚啦。。
说实在,真的不需要担心我,不要担心什么距离问题,那不是问题,知道吗??
如果我们没有一起,你会选择的是留在那里,
那就照常就好啦,
备受肯定是开心的事。。(只要你开心,我也会为你开心的,知道吗??)
加薪升职,你其实一直都想要的。。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为你的理想去选择吧,选择留在那里。。
你做不了决定就让我帮你决定什么对你最好。。
你留在那里接受训练当店长吧。。
我不会埋怨你不在我身边,因为我能出来的时间也有限。。
既然那样,倒不如你在哪里好好发展,不是很好吗??
其实你可以不用担心我被欺负的,
知道吗??
在学校时,欺负别人的可是我呢。。
傻瓜,我不是外表那么软弱。。
这你可以不用担心。。
如果我生病也是会有妈妈照顾,一年时间的确是很长。。
发生什么事没人会懂,你会担心也是应该的。。
不要说你,我也会担心,
担心或许在那里你会遇到一个更好的呢??那我该怎么办??世事无绝对。。
但是我每次都会告诉自己,是你的永远不会走的。。
所以啊,自己怎样都要有良好的思想,
那就不会乱,不会乱想。。
杰,我真的希望你不要乱想,好吗??
真的好担心你。。
一直乱想倒不如相信我,相信我不会离开。。
那样更好过,不是吗??
今天吃了药就睡,没有回复你,让你担心咯。。。
对不起。。。
写到这里。。头开始疼,又开始发冷咯。。。
是时候休息了。。。
宝贝杰,相信婷会一直爱你。。。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