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是我的错。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我的疏忽,而让你失望了。。。。。
宝贝对不起,你有权利生我的气。。
是我的错。。
我没权利怪你。。
如果换是我也会生气。。。
对不起。。上网了却没陪到你。。
是我的错。。。宝贝很对不起你。。
看到杰写的东西。。
婷不懂可以说些什么了。。。
我都边看边哭了。。
觉得罪恶感好重哦。。
我怎么可以让我的宝贝伤心了呢。。
我也需要你。。。
宝贝不要担心。。。
是我的错。。
没有给你放心。。
总是让你难过。。
我知道你都心里哭着的。。
宝贝看了好心疼。。
知道吗??
今天。。。
做了第一件让杰不开心的事。。
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呜呜。。。真的对不起。。。。。。。。。。。
呜呜呜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