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我的缺点。。。糟糕。

又被骂了。。唉。。。。
生病还被骂哦。。。呜呜呜。。。
人家真的吃不下嘛。。。不可以的哦。。。
我承认我是挑食嘛。。
我不吃的东西,逼我,只会让我吐回出来。。。
不行就是不行嘛。。。
还是很不舒服。。
都不懂什么怪身体来的。。。
那么久还不好。。
整个身体好累。。。好累。。
尤其是胃。。。
医生说我胃很弱。。。
酸的,辣的,刺激的,tomyam,冷水,糯米,难消化的。。。
通通不行吃。。。
那。。。我不是得吃咸鱼白菜罢了咯。。。
难道真的是咸鱼白菜也好好味咩。。。。
我个人啊。。。缺点真的一大堆。。怎样数也数不完。。。
第一。。娇身惯养。。。一点点东西就嗲的要死。。。好像残废那样。。。
 我妈说的对。。。我真的被宠坏了。。你看。。才一点点生病,就吵的要死。。
一直吵这里痛那里吃不下。。。一生病就要搞个一个礼拜。。。
才感冒,可以搞到胃痛。。厉害吧。。
第二。。什么都要新的。。。说实在。。。从小到大。。
我还真的没用过旧东西。。。我妈整天念我的。。说我好命。。。什么都用新的。。。
从一出生,我穿的,睡的,玩的,没有一样是旧的,也没有一样是二手。。。
所以啊。。。到现在那么败家,就算是自己赚的钱。。还是想花掉。。。看到粉红精品。。。
算了吧。。一定受不了。。。
今天就说这两样先。。。
得空在写自己的衰事出来。。。
唉。。。
给自己反省反省。。。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