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学不会的体谅

这是我今天的烟熏妆哦。。。至少是这么久以来比较满意的妆啦。。嘻嘻。。
有点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化妆咯。。
今天有点不开心。。应该是说心情不好。。
最近常因为他的关系而变得心情好坏都是他决定的了。。
是依赖吗??
有时候甚至能感应到他的不开心。。
或许只是小小的动作,或是一封信息。。
我感觉自己可以感觉他的心情般。。。虽然他每次都说没事。。
但真的没事吗??
至少我是感觉到的。。
只是有时我也不想搞到大家都不开心,就选择忘记。。
但真的能忘记吗??
我们最近都因为小事而争吵。。
至少是闹得不是很开心。。
误会,想法不同。。。种种。。。真的很不喜欢那样。。。
感觉我们会越来越远。。
真的好怕。。。
他有时发我脾气,但我也不好。。。也是会不开心,学不会体谅。。
是我小姐吗??不懂。。。
或许是吧。。
真的不想再重复相爱容易相处难这句话
我不想再失去我的最爱。。。
不想。。。
现在。。。
我能做的只是。。。
学会体谅。。
学会忍耐。。
学会独立。。
杰。。
不知道你听到吗??
宝贝爱你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