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烦恼压力,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美容院要求我们报读仪态班。。
这件事搞到我真的好烦。。。
老师那边就一直逼我们给钱。。。rm12oo。。
妈妈那边就一直吵,问我为什么要上,一直找理由不给我去。。
现在好啦。害我陷入两难。。
唉。。。
真的气到。。每天回到家就一直听她重复。。。
我会疯吗???
今天好高兴,我的宝贝终于回来看我了。。。超开心。。
不过宝贝总是觉得我好像没有很开心他回来。。
其实我是很兴奋他会回来。。不过。。在家受到将的折磨。。
样子难免会像开心不起来的感觉。。
希望他明白我。。
真的好久没看到宝贝了,感觉宝贝多了一份成熟感。。哈哈。。
我宝贝越来越有男人味咯。。
哈哈。。平时都是在视讯看到摸不到。。今天终于摸到他的脸咯。。
哈哈。。不懂如何形容。。
不过一直看着他,就觉得。。明天我就摸不到了,也或许看不到他了。。
就一直很想看着他。。
他答应我哦,每两个星期回来看我一次。。嘻嘻。。
也好,至少我有东西可以期待咯。。
期待他回来。。。
可是幸福好像总是那么短站哦。。跟宝贝一起玩,一起的时光都很开心的,
有时他会逗我,或是说我是猪头。。都会让我好气又好笑。。
他今天想约我明天去看戏的。。不过很可惜我又不能去。。
妈妈一直吵我说没钱。。真的烦死我。。
真的好想好想跟他去看戏的啦,可是为什么命运总爱那样做弄我。。
每次都只给我短暂的开心。。
跟他一起总是可以忘记在家里的烦恼。。
现在回到家,就马上觉得好烦好烦啊。。。。宝贝你在哪里啊??
如果可以离开笼子,那该有多好。。唉。。。
下星期五就要考试了。。测试吧应该说是。。
书都还没读呢。。
现在学假人头,又给老师说我手太硬,不够柔软。。。唉。。。
总说我乱来。。我都不懂怎样啦,我尽力学了,我很用心,却给他说我在玩。。
唉。。做什么都错。。
真的很讨厌,现在化妆又学半桶水。。总花得不够好。。像鬼那样。。真是的。。
为什么突然间我会遇到那么多难题。。
真的很压力。。
多希望宝贝可以在我身边为我加油。。给予我一点温暖。。
但天又偏偏让我没机会一直见他。。
算了吧。。该知足不是吗??至少现在两星期可以见一次。。已经很厚待我咯。。
压力,烦恼,你们几时才会离开。。。
现在真的是要心境变咯。。
那么容易咩。。。
唉。。
祝自己一切顺利吧。。。
都不懂能挨多久呢。。。
宝贝。。。
想你哦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